公益金百萬行2013 圓滿舉行

香港公益金 於二零一三年首個大型慈善籌款活動 -「2012/2013年度 港島、九龍區百萬行」,已於今天(一月六日)舉行。黃埔體育會 聯同來自工商機構、社區團體的善長仁翁組成一百多支步行隊伍,並有個人參加者約二萬人,今早齊集香港大球場出發,為本地的「兒童及青年服務」踏出愛心步伐。除了各政經人士,來自亞洲電視、香港商業廣播有限公司、新城廣播有限公司、香港電台,以及電視廣播有限公司的名人、明星亦組成嘉賓隊伍支持此項盛事。

是次「港島、九龍區百萬行」以香港大球場為起點,途經黃泥涌峽道、布力徑、香港仔水塘道,至香港仔郊野公園遊客中心為終點。全程長約十公里,步畢全程約需三至四小時。每位行畢全程的參加者均獲大會頒發感謝狀,以茲紀念和鼓勵。

公益金於2012/2013年度將撥款超過港幣3,070萬元,資助23間提供「家庭及兒童福利服務」的會員社會福利機構。

我們十分高興成為 香港公益金的慈善夥伴。我們特別鳴謝 民政事務總署 的邀請、各政府部門及制服團體等機構的鼎力協助,讓是次百萬行得以順利舉行。亦感謝各會員朋友的支持和資助,我們從各界籌得的善款,100%全數撥捐香港公益金,惠澤社群。

黃埔體育會 承諾 以人為本

作為一家有社會責任的團體,黃埔體育會 一直堅守著對社會大眾付出貢獻的承諾。每年我們的創辦人、當屆主席及各教練更會親力親為,率領學員及會員們參與各項慈善活動,把關懷和愛心帶給社會上有需要的一群。

主席簡煒傑於今日活動後表示,黃埔體育會 將會一直本著「取諸社會,用諸社會」的服務精神,不斷贊助和參加各式各樣對社群有益的活動,並且希望將愛心行動的熱情傳達予身邊的所有人。剛過去的 2012 愛心盃游泳慈善賽扶貧助學愛心團 及  2012/2013 年度公益金百萬行 就是其中一些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