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份是參加游泳班好時間的4個原因

五月份是參加游泳課的好時間,尤其是在香港。因為天氣開始變熱,而且還未到颱風季節,通常是乾燥不會下雨,非常適合游泳活動。五月份的游泳班,基本上來說「未」那麼多人,所以很多家長都會替小朋友報名參加五月份的游泳班。

五月份是參加游泳班的好時間的4個原因:

  1. 天氣溫暖:五月份氣溫約在20至30度之間,不是炎熱而且足夠和暖,非常適合參加游泳課程,尤其在戶外游泳池中游泳更是「爽」。
  2. 五月份不是颱風季節,香港的降雨量在五月份通常很少,這意味著去游泳的時間天氣狀態更加好,雨傘也不用帶。
  3. 五月份是準備夏季游泳活動的好時間,參加游泳課程學會游泳,真正到了夏天就可以盡情參加游泳活動和各種水上活動啦!你還不來做好準備?
  4. 香港有很多戶外游泳池,夏天才開放。意味著5月份大家可以選擇更多更好的場地。而且在輕微陽光下享受游泳的樂趣,實在開心。

五月份是一個在香港參加游泳課程的好時間,天氣適宜,泳班和泳池也不會太多人,實在非常適合在進行學習游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