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快樂 香港人齊心抗疫

壬寅虎年到了,祝大家新一年身體健康,龍精虎猛,小朋友學業進步,總之就闔家平安啦!感謝大家過去一年的支持,令黃埔體育會在幾波疫情下來亦茁壯生存。未來一年,我們會繼續努力,在疫情過後為您大家提供最優秀的游泳教育,懇請您繼續支持我們的游泳班。

Omicron 與 Delta雙面夾擊 年初四大幅度取消社交距離措施機會微

政府在 1月初因應疫情禁晚市堂食,要求美容院、健身中心及游泳池等15個處所停開,之後再延長14天社交距離措施年初三,並聲稱根據疫情考慮在大年初四放寬相關措施。

唯現時受變種病毒 Omicron 與 Delta 雙面夾擊,確診人數幾何級數上升,機組人員、檢疫人士巴裔婦及輸入倉鼠等超過 3線播疫,老實講,大幅度地放寬社交距離措施機會一早已經知道是「好微」。

社交限制禁至2.17 咁仲要搞幾耐?

新冠肺炎疫情未了,政府今日公布,現行的社交限制,包括傍晚6時至凌晨5時禁堂食及口罩令等,有效期將延續兩周,由大年初四(2月4日)生效,直至2月17日為止。

其實咁樣每兩個星期又續期又續期,究竟會玩幾耐呢?

「疫苗氣泡」快推行 要不虎年業界就毀了

希望政府體諒,微調相關措施,就算是要求市民進入處所要打針,加大力度推動「疫苗氣泡」,亦好過冇得做。

不過,農曆新年叫香港人在假期間應減少聚會,包括跨家庭聚會,似乎不切實際。唯有 Finger crossed 農曆新年之後唔好再爆,如果唔係「虎年」都變「苦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