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別教授學游泳 泳季結束是報名好時候

泳季剛剛結束,可能現在就是私人教授游泳的最好時候。報名找私人教練學游泳,適合任何人士及任何程度,教導您正確的游泳概念、助您培養信心,早日按部就班學會游泳。

個別指導學游泳,私人教練會根據您的體能及目標,設計出最佳及最適合您的游泳課程,並編排定期的訓練時間表,讓你進步更快。而且,私人游泳教練會在您進行練習時緊密觀察、協助及糾正錯誤,更會及早防止可能的意外,確保您的安全。

特殊需要訓練

如果你是身體有毛病的,需要特殊訓練,例如過度活躍症、自閉症、哮喘、弱智人仕或只是有特別語言需要,甚至只是想學好些,我們的私人教練,都能貼切的提供服務。

一對一 易學易上手

私人教授游泳,很多都是一對一的學習,易學易上手。雖然私人游水教練收費較貴,但效果會比一般游泳班效果好,而1對1個別教授更令學生更易掌握游泳技巧,早日學成。

好教練有限 快報名

好教練有限,切勿遲疑!快聯絡我們安排您的私人教練,為你提供最貼心的游泳教學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