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 賣旗活動大成功 全力支持香港視網膜病變協會

雖然今天天氣麻麻,多雲亦有點雨,但仍無阻我們黃埔體育會的一班義工的熱情,遠赴銅鑼灣落力為《香港視網膜病變協會》賣旗籌款。感謝各熱心市民慷慨解囊,讓更多有需要的人士受惠。

2011-04-23 視網膜病變協會 賣旗活動

打著傘賣旗

很感謝今天前來幫助我們的義工朋友,有的打了傘,有的趕著有其他活動,仍不怕早起,不辭勞苦,不辭遠近的到港島區銅鑼灣來參加我們的慈善活動,令這活動更有意義。

今次參加的朋友都非常踴躍,亦多得熱心市民慷慨解囊,令旗袋也是滿滿的。

今次籌款成績非常理想,將會協助到香港逾十七萬黃斑病變的患者,讓他們重拾光明。

再一次感謝大家的支持

黃埔體育會 熱心服務社區,亦關心小朋友及幼兒成長中的身心健康發展。

我們一直有舉辦幼兒游泳班兒童游泳班,所以對小朋友及幼兒的福祉特別關注。

除了舉辦高質素的游泳班,亦不時參加義工活動,目的是希望透過會員身體力行,訓練香港年青一代,關心社會,發揮助人精神。

外部連結

香港視網膜病變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