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無煙領先企業大獎2019 黃埔體育會致力推廣無煙文化

無煙文化已席捲全港,游泳教練理應十分著重健康,唯有時候我們在泳池門口附近仍然見到有些教練(不是我們的教練)在吸煙,情況令人痛心。黃埔體育會作為香港游泳業界中重要的一員,非常重視無煙文化,亦非常重視員工健康,因此自發參與《香港無煙領先企業大獎2019》,以身作則,期望無煙文化亦逐漸得以普及。

黃埔體育會將會積極為游泳業界提供煙害資訊及為業界從業員戒煙提供支援,鼓勵他們儘早脫離煙癮,投入健康生活。

香港無煙領先企業大獎 2019

日期: 即日至2019年9月30日

主辦機構: 香港吸煙與健康委員會

內容: 「香港無煙領先企業大獎2019」現正接受申請

香港吸煙與健康委員會為鼓勵企業/機構向員工、客戶、社會大眾及不同持分者推動無煙文化,以維護公眾健康,於今年與職業安全健康局及香港電台第一台合辦「香港無煙領先企業大獎2019」,並獲逾80間不同業界的商會及組織全力支持,一同推動各行各業的企業宣揚無煙文化,為吸煙僱員提供戒煙支援平台,以展示其社會責任,攜手建設無煙香港。表現傑出的無煙領先企業將獲嘉許,成為推動無煙文化的先鋒,為商界樹立榜樣。

「香港無煙領先企業大獎2019」現正開始接受報名,截止報名日期為2019年9月30日。歡迎瀏覽活動網頁 www.smokefreeleadingcompany.hk 了解有關大獎的詳情。

最終評審結果將於2020年年初公佈,頒獎典禮亦將於2020年3月舉行,請密切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