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兒童游泳班 師生比例最重要

為小朋友揀選游泳班,需要留意兒童游泳班師生比例。很多家長將泳班當作標準貨品,比較不同游泳課的每節收費,但注意游泳是一種無形的教學服務,注意教學比例更重要,因為價錢收費都是其次,安全才是重點!7歲以下初學游泳的小朋友,我們建議他們參加 1對2 幼兒泳班,成效有保證,學習效果更理想!


兒童游泳班 師生比例

很多外邊的泳班教學比例偏高,又或未有列明,身為消費者的家長就要注意了。師生比例 1:2-4 即是4位 (暑期班肯定是爆滿的,家長不必心存僥倖)。 作為家長,小朋友的安全是至為重要對不?真正的 1對2 教學,游泳教練的照顧比1對4是雙倍的對吧?這樣才給予您的小朋友雙重保障!

每節收費

大家要看清楚啦,每節收費是45分鐘,1小時,還是如我們的1.5小時?很多人問 1.5小時 會否太長?其實我們中間有小息。那1小時豈非更好?那家長們又覺得您的小朋友可以連續游泳1小時不疲累,還是如我們游半小時、休息、再游半小時學得比較好?45分鐘的嘛,來來回回由家到泳池的時間也不止了。我們認為,1.5小時的課程長度是最好的。

回到每節收費,舉個例觀塘泳池,現時2015一般的價格是每小時 HKD80-90 元, 師生比例超過 1:2。我們的觀塘游泳池幼兒泳班,6堂9小時 HKD1080,即是每小時 $120。每小時多 HKD30,就有雙重的照顧,更好的學習環境。識揀的,你知道怎選擇吧?

觀塘游泳池 幼兒泳班 及 藍田游泳池 幼兒泳班 時我們在東九龍的重點項目,師資優良。導師有限,有興趣的朋友,快到 【1對2 幼兒游泳班】專頁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