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小朋友的 6-8月暑期時間表 安排好未?

暑假你的小朋友時間表將會是日日打機無所事事嗎?趁暑假,報名參加 黃埔體育會 的 暑期游泳班,再加上其他興趣班,學多點東西,見識更廣,才是王道。

2009年豬流感肆虐,學生哥提早放悠長暑假,卻被認為是近年最好的德政。那年大家好好的充電,或學一樣好的興趣,參加運動鍛鍊身體,家長人人稱賀。

3月已來報名暑期游泳班

流感重臨,我們建議家長亦提早報讀暑期班課程,預早安排唔駛煩。

雖然經濟環境看似比去年差,但不少家長仍然捨得使錢在小朋友身上,加上有機會提早放暑假,令不少家長提早3月已嚟報名,還未有安排的您,要快啦!

彈性時間 配合校曆

黃埔體育會 的 暑期游泳班 一向配合 教育局 及 各學校 的 時間表。如有需要,如一旦提早放暑假,能即時調度人手開班

小班教學 安全安心

我哋 黃埔體育會的暑期游泳班 採取 小班教學,避免 交叉感染 或 集體感染,幫小朋友報名上堂,最緊要係選間安心啲的游泳會,就唔使太擔心。

提升免疫能力抗病入侵

要抵抗流感,最有效的,是把握機會,由今日開始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注意衛生,亦要常運動,強體格,抗病入侵,掌握健康的主動權。

黃埔體育會 的暑期游泳班,現在已經有得報喇。為自己和小朋友的身體健康作出正面影響,今日報讀游泳課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