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奧運723來了 你會睇邊個?

東京奧運將於 7月23日星期五開幕。香港人當然支持香港隊中國隊。香港和中國的游泳運動員,能夠代表國家站在運動場最偉大的舞台上,實在想起也興奮。不止香港和中國的游泳運動員,簡 Sir 在英國留學時的母校英國巴斯大學,也有多位游泳運動員參與東京奧運,當然簡 Sir 也會替他們打打氣。

出戰游泳的也有11位校友,包括:Freya Anderson, Kieran Bird, Tom Dean, James Guy, Anna Hopkin, Calum Jarvis, Stephanie Millward, Jacob Peters, Ben Proud, Matt Richards 及 Brodie Williams.

University of Bath-based swimmers
University of Bath-based swimmers

所以今屆奧運會,會有很多精彩賽事要觀看呢!

你,又會支持邊個泳手呢?

歡迎留言告訴我們。


外部連結

2020年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 | 維基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