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教練陳仲維揚威九龍城區分齡游泳比賽2017

今日於紅磡大環山游泳池舉行之九龍城區分齡游泳比賽 2017,傳來好消息。本會男教練陳仲維,於先進組 45-54歲組別男子50米自由泳 及 男子50米背泳 比賽當中獲得冠軍,雖於男子50米蝶泳項目不敵破紀錄的陳志華屈居亞軍,仍然揚威本屆游泳比賽,在此衷心祝賀陳教練。

陳仲維教練游泳世家

陳仲維教練有兩名兒女,分別是女兒陳泳希及兒子陳樂希。

女兒陳泳希教練於成年組18至24歲組別的賽事,於女子50米自由泳及女子50米蝶泳榮獲冠軍。

兒子陳樂希於於青少年早15至17歲組別的賽事,於男子50米背泳榮獲第三名,及男子50米蝶泳獲得冠軍。

完全是一門三傑,可說游泳世家!

玩票性質 泳隊教練顯實力

本會泳隊教練李森渝教練亦客串參與成年組25至34歲男子50米背泳的賽事,獲得冠軍。

李 Sir 身體力行向學員展示實力,精神令人敬佩。

前教練成績亦非凡

另外本會前教練熊苑靖小姐於成年組18至14歲組別的賽事,雖然於女子50米蝶泳的項目不敵陳泳希教練,屈居亞軍。

但熊教練於女子50米胸泳項目以破紀錄成績獲得冠軍,可見實力非凡。

在此本會主席簡煒傑先生謹此向各位教練表示祝賀。

游泳班教練都是喜愛游泳之人

由此可見,本會游泳班的教練,都是喜愛游泳之人。

可能你平時去上堂的時候,教練睇上去沒有什麼特別,但其實都是臥虎藏龍。

透過游泳比賽,促進友誼,游泳比賽好玩之處,大概如此。

[scribd id=441181420 key=key-Slzi62hgfWXaAKdCgakO mode=scroll]

成績連結:九龍城區分齡游泳比賽2017得獎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