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歲小朋友自組游泳班

我們黃埔體育會逢星期六、星期日舉行的 1對2 幼兒游泳班, 兒童游泳班 未能配合您小朋友的時間需要?這樣的話您可以看看「自組游泳班」,找一個游泳教練去專門指導您自組的小組,可能會更能迎合你的時間需要。


自組游泳班

自組游泳班 就是 兒童私人授泳 Kids Private Coaching 的一種。我們的私人游泳班由正規專業的游泳導師執教,全組一口價,公平公道。

自組兒童游泳班,需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歲數

自組游泳班,學員的歲數當然要相近,歲數相近小朋友,如3歲及5歲,或5歲及6歲這樣自組游泳班,教學效果是最好的。

相反,就算是兄弟或姊妹,3歲 加 7歲 這樣,效果肯定沒有歲數相近的好。

所以,如果兄弟或姊妹歲數不相近,還是參加我們的 1對2 幼兒游泳班 比較好,因為我們會替其匹配差不多歲數和技術的同學一起學習。

已經是6歲以上的小朋友,其實可以參加我們的小組兒童游泳班,會更有樂趣。

游泳技術

一起學游泳,技術也應為差不多比較好,例如一樣都是未識游水的就十分好。

如果一個已是四式皆能,想要操水,另一位還是初學,一起上堂的話, 這樣學習效果怎會好?

時間

時間方面,教練除正規上課時間外 (教練肯定會選擇正規上課時間的,因為固定及連續),都可以遷就大家。

當然,上課時間應該要固定。私人泳班不是可以彈性上課的嗎?啊,是的,如果那是一個「沒有生意」沒有其他學生的教練,那對的,的確他看到時間都可以安排給你,不過教學質素就自己諗。好的教練?你不固定上課時間,即是說「他沒有留時間給您」,您再約他?可能等到「明年今日」喇。

小組人數

不要貪小便宜!
不要貪小便宜!
不要貪小便宜!

見過太多的家長,諗住「平」,自組泳班搵個教練教,5個6個一齊學,結果?怎麼都學唔到!

我們的經驗是幼兒學游水,3歲至5歲的,最理想是一對二 (因此我們開辦的幼兒泳班也是一對二 )。幼兒初學游泳,師生比例一對三已是多,一對四五肯定太多,教練容易看顧不住,發生危險。


私人授泳來說實在好抵

黃埔體育會 兒童私人授泳,實在好抵。

學游水係長遠既,黃埔體育會 全年開班,一連四季都有得游,足見實力非凡,跟黃埔學游水,梗會有信心d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