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存錢妥過數不用怕排隊

沒有滙豐銀行戶口的朋友,現在可以使用滙豐銀行的「存錢妥」機器,存入現金到我們的銀行賬戶作游泳班報名按金,不用排隊到櫃台繳交費用,方便快捷。

使用滙豐銀行存錢妥過數

入現金都咁方便,科技真係幫到手。

參加 黃埔體育會 游泳班的朋友,都需要預先轉賬最少一半學費到我們的賬戶,作為按金確認報名。

我們長期為滙豐銀行客戶,擁有滙豐和恒生戶口的朋友,當然可以使用網上轉帳或櫃員機ATM服務。其他使用中銀、銀通或沒有滙豐和恒生戶口的朋友,又怕去銀行櫃台排長龍,其實可以使用滙豐銀行的「存錢妥」機 (Cash Deposit Machines),一次過可存入多張現鈔,一般都不需要排隊,比櫃員機更快。


滙豐銀行「存錢妥」服務

  • 存款金額可達每天港幣100,000元
  • 可接受港幣100元、500元及1,000元紙幣~**
  • 您的存款會即時誌入戶口 ***
  • 您可以直接輸入我們的滙豐戶口號,以存入現金

~ 部份「存錢妥」機接受港幣20元及50元紙幣,詳情請參閱滙豐分行及理財易中心位置
** 請緊記將鈔票打開,並除去所有夾子、釘書釘及橡皮圈。
*** 記得打印 「存錢妥」 存款的交易記錄,寄回本會。


在使用「存錢妥」的過程中,存款賬戶號碼將會顯示於畫面上,請核對您所輸入的戶口號碼,在確認後才開始存款。完成後您會收到一張詳盡的通知書,通知書上更會印上戶口持有人的姓名,以確保存款正確。請將通知書拍張照電郵回來,以確認游泳班報名。

一半學費,不一定是整數。但沒有問題,存款超過一半學費就可以了。


更多:

滙豐銀行的官方存錢妥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