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感肆虐 要靠自愈力抗病入侵

自2011年12月香港在3隻家禽身上驗出H5N1禽流感病毒後,流感病毒或已悄悄流入本港。發燒、咳嗽、喉嚨痛、肺炎這些呼吸道疾病的病徵,可能背後已隱藏了變種流感病毒的散播。流感病毒變種之快,您有信心單靠藥物,可以及時治癒病人,控制疫情嗎?

撲殺萬雞以阻疫情,或許暫時有效。一旦病毒變種可於人際間傳染,後果不堪設想。在不斷變種的流感開始流行前,我們更要提升免疫力,預防流感,這才是上佳之策。

黃埔體育會 以提升香港人的身心健康為己任,我們舉辦多個不同種類的游泳班,供全港 男士、女士、小童、幼兒 學習游泳以提升自己免疫力來預防流感及掌握健康的主動權。

本會泳班 全年無休,但強健身體,提升免疫力非一日可成。大家就要趁現在及早參加泳班,學習游泳,鍛鍊身體。敬請瀏覽下列網頁 查詢各課程的詳細資料。

如果您也認同增強體質,提升自愈力是預防流感的好方法。敬請你們把本文分享轉發給你們關心的親友及有需要的人士,使他們都有機會學習游泳,強健身心,抗病入侵。

祝願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