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旺角前往何文田泳池

港鐵何文田站已於2016年10月23日開通,由旺角前往何文田,可乘搭觀塘線。由旺角前往何文田游泳池,除港鐵外,亦可乘搭小巴。

旺角位於九龍中部,彌敦道貫通油尖旺區,交通十分發逹,有巴士及港鐵(東鐵綫、荃灣綫和觀塘綫),更有專線小巴通宵行駛。

旺角 新寶戲院 前往何文田泳池

旺角 新寶戲院紅色公共小巴 (紅Van) 去 愛民邨,車程十分鐘,步行五分鐘。紅色小巴有講明去何文田泳池的 (位於何文田體育館內)。可以在過了迦密中學後,在「泳池」站落車。

由旺角前往何文田泳池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日 05:30 – 03:00 總站客滿即開

旺角 花園街洗衣街公園開出,經 豉油街 洗衣街 山東街 染布房街 窩打老道 培正道,再轉上 佛光街 經 公開大學、何文田廣場、俊民苑,再 轉入 忠孝街 經 迦密中學,再右轉 孝民街 在 聖公會聖三一堂中學 落車 或 何文田公園 落車 都可以。總站是 孝民街 愛民邨昭民樓 (即 俊民苑),離 何文田泳池 也不遠。

旺角去何文田泳池

旺角新寶戲院去何文田泳池

愛民邨 - 旺角花園街 紅色公共小巴

外部連結:《16seats.net

旺區近 太子/ 旺角火車站 前往何文田泳池

旺角火車站 (現為 MTR 港鐵旺角東站) 新世紀廣場行落黎就係弼街。弼街有架紅色小巴 71 號去紅磡的 (紅磡寶其利街 – 旺角始創中心),會途徑 何文田 佛光街。搭 71 算係比較經濟及舒服的選擇。但落車有點蹺妙,需在紅色小巴 71 號何文田「山頂」站下車,沿小路走,到何文田體育館側門,一推門入去就是何文田泳池。

弼街去何文田泳池

何文田「山頂」站下車 2

假日時旺角彌敦道一帶經常水洩不通。要預多一點時間。

外部連結:《16seats.net

回程:何文田泳池 前往 旺角

同學當然可以選乘港鐵。

另一選擇可以乘搭小巴,由何文田公園出立即轉右,沿孝民街一直走,途經嘉民樓巴士站,一直走,便會到旺角小巴的車站。

hmt-mk01 hmt-mk02 hmt-mk03 hmt-mk04 hmt-mk05 hmt-mk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