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用 Spotify 嗎?聽歌之餘有無聽 Podcast

Spotify 可說是 6大香港音樂串流 Apps (MOOV, Spotify, Apple Music, KKBOX, JOOX, YouTube Music)之一。大家可能都有用 Spotify 去聽歌,Spotify 可能對聽本地歌本土音樂的朋友吸引力不大,不過貴為外國音樂串流App,外語歌曲比較齊全,主頁嘅大部分推介都係外國歌手,一眾鍾意外語歌曲嘅樂迷都十分喜愛。

聽歌之外,你有聽 Podcast?

來自瑞典的 Spotify 是2008年推出,直至2013年先正式進軍香港。以「免費」聽歌吸客,雖然會有聲音廣告夾雜,但仍然吸引不少年輕人使用。

想無廣告?Premium版本就 ok 啦,仲有首3個月免費試用。

除咗聽歌,仲有外國都好興的 Podcast。大家聽歌之外,你有用 Spotify 聽 Podcast 嗎?

我們黃埔體育會的 Podcast 在 Spotify 有得聽

當然我們寫這篇文章,不止是介紹 Spotify 啦。我們最重要是告訴大家,我們黃埔體育會的 Podcast 在 Spotify 有得聽啦!

我們的 Podcast,其實是用 Anchor 去製作的。而使用 Anchor.fm 可以將節目發佈到 Spotify,所以大家用 Spotify 都可以收聽我哋 黃埔體育會的 Podcast 啦。

呢排台灣重新流行 Podcast,究竟真是潮流返轉頭還是虛火,相信沒有人知道。

雖然香港流行 Youtube 比較 Podcast 多,不過如果大家出行,乘搭交通工具時未必方便看手機或 Kindle,又不想聽歌,聽 Podcast 打發時間也是不錯的。就算因為疫情在家工作,打開 Podcast 陪伴工作,或者臨訓前聽 Podcast,也是不錯的。

大家點擊下面的連結去收聽我們在 Spotify 的 Podcast 啦~

PODCAST 講游水講得夠開心 Swimming So Much Fun by Whampoa Sports Club

使用 Anchor.fm 可以將節目發佈到 Spotify,不過直接利用 Spotify for Podcasters 上載可以查看播放數據,似乎比較吸引。連 Winamp 回歸都加入 Podcast 功能,究竟真是潮流返轉頭還是 Spotify 帶動 Podcast 虛火?真的沒有人知道。不過在交通公具有時未必方便看手機或 Kindle,又不想聽歌,聽 Podcast 打發時間也是不錯的。

想聽正式的電台節目?

黃埔體育會在 2008 年曾接受香港電台的節目訪問,如果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一併收聽。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