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城區健康生活嘉年華 2007

透過表演和遊戲活動鼓勵大家多運動鍛鍊身體,將健康訊息傳到社區,建設一個和諧社會,《九龍城區健康生活嘉年華2007》已於2007年1月7日(星期日)下午於 黃埔花園 葛量洪校友會黃埔學校 順利舉行。本會再一次多謝大家的參與及支持。

九龍城區健康生活嘉年華2007

九龍城區健康生活嘉年華2007

九龍城區健康生活嘉年華 2007

  • 日期:2007年1月7日(星期日)
  • 時間:下午1:00-6:00
  • 地點:黃埔 德安街 30號 黃埔花園 - 葛量洪校友會黃埔學校
  • 內容:健康檢查、攤位遊戲、運動設施、與眾同樂、填色比賽、黏土示範、禮品豐富,費用全免
  • 參加者蓋滿 三個 不同 運動蓋印 還可以換領 Hawall Java Java 咖啡飲品一支

沙士之疫 令大家更關注健康

在2002至2003年期間,沙士 (SARS) 突如其來的爆發震撼全世界。

香港在 2003年經歷了百日「沙士之疫」,疫症奪去近三百人的性命,不單對醫療系統及醫護人員構成前所未有之巨大壓力,對社會民生亦產生極大沖擊。

今年是2007年,雖事隔多年,各處仍有發生 禽流感 及 不時有沙士懷疑個案。

黃埔體育會 為九龍城區內活躍的運動團體,對區內居民的身心健康尤其關注。

2006年底,本會教練 陳仲維 先生提議嘗試向 九龍城區議會 申請活動撥款,試辦嘉年華會,喚起地區居民對健康的關注。陳先生有主辦地區活動的經驗,因此主席簡煒傑先生首肯以本會名義申請區議會撥款。

及後,這個以「健康生活」為主題的嘉年華獲九龍城區議會的肯定,黃埔體育會成功獲得批准撥款並以《九龍城區健康生活嘉年華2007》為正式活動名稱。

成功獲得批准撥款後,主席簡煒傑先生隨即舉行活動籌備會議,並委任陳仲維先生為活動統籌,決定活動格式。

作為本會第一個嘉年華會,遊戲攤位需要吸引,又要老少咸宜,並要安全至上,也十分花功夫。

另外亦要處理工作分配、禮物處理、運輸事宜、邀請嘉賓等等。

幸好得一眾義工大家群策群力,落力組織。

《九龍城區健康生活嘉年華2007》藉著透過活動、遊戲、表演等,鼓勵大家參與運動,多鍛鍊身體,將健康訊息傳到社區裏,圖令大家一起建設一個和諧社會。

嘉年華當日 大受歡迎

2007年1月7日活動當日,雖然是星期日,葛量洪校友會黃埔學校應該沒有學生及教職員上課,校內卻人山人海。

因為,《九龍城區健康生活嘉年華2007》正在此舉行。

當日活動節目豐富,有攤位遊戲、運動競技、填色比賽及黏土示範等,參加的黃埔街坊超過300人。

我們亦十分榮幸,得到區議會副主席陳家偉議員、蕭婉嫦議員 BSS JP、陳麗君議員、蔣世昌議員蒞臨致詞。加上政務主任親自落場試玩參與,與民同樂。活動十分成功。

現在一起看看當日花絮圖片:

九龍城區健康生活嘉年華2007

九龍城區健康生活嘉年華2007

九龍城區健康生活嘉年華2007


黃埔體育會 簡介

黃埔體育會 植根 紅磡 黃埔,活躍於九龍城區,是政府註冊之非牟利團體,宗旨是推動香港各項體育運動及培育體育精英,聯絡熱愛各項體育運動之人士,增進彼此友誼及體育運動文化交流,更為各界人士提供多項有益身心之康樂活動;而最為人津津樂道的,就是黃埔體育會每年舉行的嘉年華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