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泳班舊同學

跟黃埔體育會學過游泳的人有許多,游泳班很多的同學仔學完就畢業了。

如果事隔久了,還記得怎樣游水嗎?又或者,持續的經常游泳,對保持身體健康是有很多好處的。

泳班的舊同學,歡迎您重回我們的大家庭。

我們黃埔體育會服務香港市民已超過十個年頭,當中的學員人數眾多,其實每年也有這個打算,想邀請大家重投黃埔體育會的大家庭。

游得到未必等於游得好

很多的同學說我已學識游泳了,還要來嗎?就算您只懂自由泳、蛙式已足夠,沒興趣學背泳、蝶式,也可以回來。游得到未必等於游得好,有想過自己的游泳技術可以更進一步嗎?我們的游泳教練,不只能教曉您游泳,更能教好您游泳。將您的游泳技術進一步提升,優化您的動作,使您更省力,游得更遠。

游得好未必等於身體好

也有不少是跟了我們一段日子,也游得不錯的了。游泳,如果能持之以恆,對身體健康其實有莫大好處。您已學懂游泳,甚至游得不錯,但您有恆心定期游泳嗎?還是,當是一個每週和我們和其他同學仔的約會,一起來運動一下呢?

不論您是因為學習,工作,還是學其他東西而暫時離開我們,都很歡迎您重新回到我們的懷抱。泳班的舊同學,我們都很懷念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