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遠日報報導港清盃2010盛況

剛於 2010年 8月 21日 清遠市 黃騰峽漂流渡假區國際游泳池 完滿舉行的《第十三屆港清盃游泳友誼邀請賽2010》獲得空前成功。這個游泳比賽來到第十三屆,清遠市當地政府十分重視,媒體亦爭相報導。黃埔體育會除了於游泳比賽中獲得了好成績,賽事更被當地報章清遠日報於 2010年8月23日的 A1 版中央報導,黃埔體育會揚名國內,多謝大家支持。


https://flic.kr/p/L5kcKJ

清遠日報報導港清盃2010盛況

有關 第十三屆港清盃游泳友誼邀請賽2010 盛況,清遠日報報導如下:

21日,在黃騰峽生態旅遊區,水浪聲、加油聲此起彼落,第一屆黃騰峽生態旅遊區挑戰杯暨第十三屆港清杯游泳友誼邀請賽在此舉行。來自香港的130名健兒以及來自清城區的60名健兒參加了此次比賽。

此次比賽由清城區旅遊局、清城區文化體育局和港清杯體育協會聯合舉辦,主題是“攜香江情‧感北江愛”,旨在加強清城區、香港兩地之間的交流、大力宣傳兩地的旅遊環境、進一步加深香港對清城區旅遊的認識。比賽主要分自由式、接力式等35個組別進行。健兒們在比賽中賽出了風格、賽出了友誼、賽出了水準。

當然,這一切的成功,也有賴於各位家長及泳員之間的通力合作及團隊精神。

我們不是一團旅行團,而是一班運動員及其家長。經過這一次旅程,我們的運動員又長大了。

原文連結:http://www.qyrb.com/epaper/content/20100823/ArticelA1003FM.htm

https://flic.kr/p/L5wZ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