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已學過游泳但學來學去學唔識?

家長說,孩子已在其他地方學過游泳,但學來學去學唔識?來跟我們學游泳,參加我們的游泳班,可以嗎?當然可以啦。我們經常接收在其他地方參加過泳班但仍未學會游泳的小朋友。孩子學唔識,有很多因素,其中一樣是未找到合適的教練。

學游泳,也有看 天時、地理、人和。

孩子的歲數

很多家長來參加幼兒游泳班,說孩子已參加過其他游泳班,但學不會。

我們一看,哇哇不得了。孩子才3歲,在其他游泳會學,就是3歲以前的事。想3歲以下的孩子,能有多大能耐呢?

天時,就是指這個。

如果孩子已滿3歲,來跟我們學游泳,問題應該不大。

游泳班的學習環境

游泳班的學習環境,是否佔盡地利呢。

老實說,我們並不是全香港的游泳池都有開辦兒童游泳班,因為,不是每一個游泳池,都合適開辦幼兒或兒童游泳班。

如果之前學習的游泳池太深水,小朋友根本沒有膽量和信心去學,又點會學得會呢。

游泳班的主理教練

人和方面,當然是非常重要。

很多家長說,孩子是跟會所的教練學,學費亦是很高昂。

小姐,不是指你付出的價錢,而是教練實際到手的價錢。

一般私人會所,開辦游泳班都需要分成(常識吧),會所不想麻煩自己聘請教練談合約薪酬福利,於是再外判到私人游泳會,當然私人游泳會也有分成(常識吧),所以真正教練的薪酬,只是你學費的很少部份。

相比我們教練的薪酬,私人會所的教練薪酬可能更低。因此你得到的教練的質素,自己衡量。

或許你孩子以前也跟別的教練學,不是說那教練不好,也不是說我們天下無敵,只能說,不配合的,就不配合。唔夾的,也沒辦法。

那我們的教練一定夾嗎?也不能保證啊。但怎樣知道,來學一期,一起上幾堂游泳課,就知道啦。唔試,就永遠唔知道。


學過游泳 我們也可以幫到你

在其他地方學唔識,不用灰心。我們也有很多學壞了手勢的學生,讓我們的教練嘔心瀝血,但本著有教無類的教育精神,我們也非常願意,亦相信可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