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紅磡碼頭/紅鸞道巴士總站前往大環山游泳池 10分鐘可達

參加游泳班的同學,可能由紅磡碼頭或附近的紅磡 (紅鸞道)巴士總站前往大環山游泳池。於總站下車後往海逸酒店方向走,經過海濱廣場、海名軒,沿環海街走便會到達大環山泳池。

紅磡碼頭/紅磡 (紅鸞道) 巴士總站前往大環山游泳池
紅磡碼頭/紅磡 (紅鸞道) 巴士總站前往大環山游泳池

於紅磡 (紅鸞道) 巴士總站下車先向紅磡碼頭方向走

坐巴士於於紅磡 (紅鸞道) 巴士總站下車,要前往紅磡大環山游泳池,就先向紅磡碼頭方向走。

由紅磡碼頭前往大環山游泳池

由紅磡碼頭前往大環山游泳池,就向九龍海逸君綽酒店 (Harbour Grand Kowloon)的方向走。

若是沿著海旁走,風景更好。但若要直接,沿海濱廣場前面的環海街走時間上會更快。

經過黃埔宣道小學、葛量洪校友會黃埔學校,繼續沿環海街就,過了水務署大環海水抽水站,就到了大環山游泳池的外圍。轉左再轉右,就會抵達大環山游泳池的正門。

(感謝 Josephine 提供原文章創作資料)

後記:

這篇文章的前身,是2008年1月1日的《由紅磡碼頭前往大環山泳池》。

原「紅磡碼頭」的巴士總站,於2019年1月11日遷入紅鸞道38號香港嘉里酒店基座「紅磡(紅鸞道)公共運輸交匯處」。而以此為總站之巴士路線,在路線牌上以「紅磡紅鸞道」及「紅磡碼頭」交替顯示總站名稱,突顯此站鄰近紅磡渡輪碼頭及取代舊紅磡碼頭巴士總站之意。

2024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