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健康共建無煙香港 黃埔體育會獲香港無煙領先企業大獎2019優異獎

黃埔體育會十分榮幸獲香港吸煙與健康委員會頒發「香港無煙領先企業大獎2019」優異獎,以表揚我們持續將無煙信息推廣至員工、客戶、社會大眾及不同持分者,並推動無煙文化。

黃埔體育會獲香港無煙領先企業大獎2019優異獎
黃埔體育會獲香港無煙領先企業大獎2019優異獎

根據世界衞生組織於2019年5月的報告,每年因煙草失去生命的人數約為800萬人,當中120萬為非吸煙者。經歷2020年新冠肺炎疫症,大家更明白到有強健的呼吸系統,能有效抗病入侵。

黃埔體育會作為一間推廣健康的體育會,一向重視員工的身心健康,積極推動各項無煙政策,積極鼓勵員工戒煙,以幫助員工建立良好的生活習慣,承諾保障員工健康及福祉。

「香港無煙領先企業大獎」由香港吸煙與健康委員會、職業安全健康局及香港電台第一台合辦,自2011年舉辦至今,已獲得逾1,000間來自不同行業的企業積極響應,將無煙信息成功傳遞予超過17萬名員工。歡迎大家了解更多有關香港無煙領先企業大獎的詳情及得獎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