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義工運動超過10年 齊看義想天開單元劇

我們黃埔體育會一直積極參與義務工作,每年帶領義工參與和舉辦多個項目,心繫社會,服務人群。「義工運動」踏入20周年,現在就分享一些好康,和大家一起慶祝。

為慶祝社會福利署成立60周年及「義工運動」20周年,社會福利署與香港電台於2018及2019年間聯合製作和播放了一套一連八集劇集「義想天開」,透過改編自真實義工個案的單元劇,細膩地描寫不同義工的經歷,讓觀眾細味箇中的「甜、酸、苦、辣」,更深入地領略如何「做義工,生活不一樣」。

黃埔體育會義工隊屢獲義務工作嘉許金狀

黃埔體育會一直以服務社會,回饋社會為己任。

自成為義工運動的參與機構以來,多年榮獲義務工作嘉許金狀。

當然,我們做義工不是為獎項,而是希望透過幫助其他人,宣揚快樂。

《義想天開》網上重溫

現在,《義想天開》這個劇集,於香港電台網站有網上重溫啦,大家快啲去看看:

《義想天開》網上重溫

人人做義工 生活不一樣

講起香港電台,我們 簡Sir 也曾接受香港電台訪問。可見我們具有一定「江湖地位」。

Follow 開不如 Follow 埋

相信大家有 Follow 我們黃埔體育會 Facebook 和 Instagram。

讚好 黃埔體育會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whampoa.children.swim/

追蹤 黃埔體育會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whampo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