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埔體育會義工隊榮獲義工運動頒發義務工作嘉許金狀2017

黃埔體育會義工隊榮獲社會福利署「義工運動」頒發「義務工作嘉許金狀」,以表揚本會於2017年積極參與義務工作,服務社會達3740小時。本會在此向竭力為社會大眾服務之教練、學生、及家長義工們致以衷心感謝。

[scribd id=438655180 key=key-Ep4GeChOL4sl1DEVGfda mode=slideshow]

黃埔體育會參與「義工運動」已有10年

黃埔體育會出席簡煒傑先生表示,同事和學生積極履行社會義務,回饋社會,精神可嘉。 「我自己都不算非常熱衷義務工作,不過見同事個個都是有愛心及充滿正能量的人,去做義工幫助社會弱勢社群,我自己都被感動和感染。」簡出席向我們表示。 「我們於約10年前開始組織義工到國內貧困及地震災區探訪老人院,獨居老人等等的社會服務。多次的探訪活動下來,令我深深體會到生命影響生命,而參加過的小朋友義工亦學會『幸福不是必然』及『珍惜』,所以推動我們繼續和更多的團體合作慈善活動,希望這份愛能夠繼續分享及傳承下去,同時亦教導同學仔如何做一個社會上有用的人,貢獻社會。」

關於黃埔體育會

黃埔體育會多年來一直致力鼓勵義工,推行參與各項義務工作。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聯絡我們


【2022年6月更新】社會福利署「義工運動」已於2021年底榮休。社會福利署(社署)衷心感謝 各機構一直支持推動義務工作,發揮互助互愛的精神,使香港社會更顯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