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城區開心運動迎08奧運嘉年華

由 黃埔體育會 主辦,九龍城區議會 資助的《九龍城區開心運動迎08奧運嘉年華》,已於 2008年2日17日 (星期日) 假 何文田 愛民邨廣場 順利舉行。

今日嘉年華會吸引了數以百計九龍城區的市民前往參與這個多采多姿的節目,一起迎接二○○八年北京奧運以及在香港舉行的奧運馬術比賽項目。

今日嘉年華會節目豐富,計有6個遊戲攤位,還有運動設施,更設有小朋友喜愛的紙黏土區,嘉年華的禮品豐富,大家都滿載而歸。

開心迎奧運 國家之光榮

本會主席 簡煒傑 先生表示,2008年是奧運年,今年奧運在北京舉行,是國家的光榮。黃埔體育會希望能透過是次《九龍城區開心運動迎08奧運嘉年華》,與大眾一起分享這份快樂。

今日天公造美,持續多時的寒冷天氣不再,換來是陽光普照的一個溫暖下午。

雖然我們是下午2:30才正式開始,但下午1時左右,很多附近的區民已在場守候。

今次參加嘉年華的人數眾多,大家都表現得十分雀躍。

本會特別多謝 單仲偕議員 SBS JP,陳麗君議員,蔣世昌先生 MH. 來臨指導,令活動生輝不少。

為地區做事 不遺餘力

今次《九龍城區開心運動迎08奧運嘉年華》是繼《九龍城區健康生活嘉年華 2007》後,再一次成功獲得九龍城區議會撥款支持舉辦嘉年華會。

2008 正值祖國奧運之年,今次活動地點更由校門搬出社區,移師何文田愛民邨廣場。

《九龍城區開心運動迎08奧運嘉年華》活動有3個目標︰

  1. 身體力行,迎08奧運;
  2. 響應特首呼籲,全民運動,人人健康;
  3. 希望藉著透過活動、遊戲、表演等,..鼓勵大家參與鍛鍊身體。

特別鳴謝 陳仲維先生為活動統籌。


黃埔體育會 簡介

黃埔體育會是活躍於九龍城區的體育組織,為政府註冊之非牟利團體。宗旨是推動香港各項體育運動及培育體育精英,聯絡熱愛各項體育運動之人士,增進彼此友誼及體育運動文化交流,更為各界人士提供多項有益身心之康樂活動。

黃埔體育會舉辦之嘉年華活動,為居民津津樂道的地區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