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紅磡灣前往何文田泳池 唔想行可以點

其實紅磡灣在黃埔站和何文田站中間,由紅磡灣前往何文田泳池,行路到何文田站再乘升降機就可以輕鬆到達。當然你也可以到黃埔站坐港鐵。但若果不想走路,還有小巴可以乘坐!

由紅磡灣前往何文田泳池

紅磡灣的朋友,比較去紅磡大環山游泳池,和去何文田游泳池,距離大概差不多。

不過冬天的時候,就要去何文田游泳池,因為有室內泳池開暖水。

由紅磡灣前往何文田泳池,可以在紅磡寶其利街近寶石戲院,乘坐71號紅色公共小巴。

71號紅色公共小巴由紅磡寶其利街,前往旺角始創中心,中途會經過何文田。

紅磡寶其利街71號小巴總站

這方法十分適合海韻軒 / 海濱南岸 / 理工大學學生宿舍的同學們。

71號紅色公共小巴服務時間為06:45 – 24:00,總站客滿即開。由紅磡往佛光街沿途有分段收費,大家留意喇。

在哪裡落車呢?

71號紅色公共小巴由紅磡寶其利街開出,經何文田廣場、公開大學、窩打老道、旺角中旅社,終站為旺角始創中心。

前往何文田泳池,由寶其利街開出,會左轉明安街入必嘉街,穿過溫思勞街下行隧道,於漆咸道北旁的仁風街轉上佛光街。

於佛光街「山頂」站下車。再沿小路進,步行到何文田泳池。

前往何文田泳池的小徑就在公廁對面

前往何文田泳池的小徑

何文田「山頂」站

外部連結

公共小巴路線:紅磡—旺角